Wednesday, December 31, 2008

2008年最后一天和2009年前一天的小小话语~


这几天都很忙,忙着把2008年没做完的事给做完。因为不想把今年的事留到2009年去做。该说的话,该做的事都做完了。


我也把记忆给打包,放进脑袋里的一个小角落,为的是希望多出一些空间给明年的记忆。


加倍爱惜我的家人~我的朋友~我的一切,还有我自己。


设定新的目标,努力达到目标。这是我现在的目标。


那些一直很执着的事,也是时候让它们自由了。它们自由了,我也自由了。


就算明年有不幸的事发生,我会努力地用微笑面对。然后自私地把烦恼丢给天空~呵呵,明年辛苦你啦~


对了,我不会忘了还有你和我的承诺-->用心地去经营我们的友谊~


最后~~~

预祝大家~~

HAPPY NEW YEAR!!!!!

THANK YOU~~~

PS: 2008年画的其中一副画~画名是...? 请大家提议吧~^^

3 comments:

 

xanga stats
Gift Baskets